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確定這樣溜出來沒關係嗎?沙掌緊張的說

我們已經不屬於雷族了!我已經發誓要離開!雨掌不耐煩的說

我看到了雨掌大叫!看到什麼?沙掌好奇的問,

 雲族!

「原來你都想好了!?」沙掌驚訝的說

 

對啊!星!」雨掌得意的說

「沙星?!」沙掌問「我知道,你一直想當族長!」雨掌說

「可是...這個地方是你發現的!應該讓你當!」沙掌帶著有點悲傷的語氣說

「我知道!可是你忘了我的夢想是巫醫嗎?」雨掌用疑問的口氣說

「可是!!」沙掌生氣的說「我覺得你當族長會比我好!」雨掌說

這句話把沙掌的怒氣平息下來了「好吧!」沙掌回復平常平和的語氣回答

「那我們就開始吧!」雨掌打起精神說「開始什麼?」沙掌問

「打理雲族的窩啊!」雨掌說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雨爪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寫完的  雲族-序章 

覺得好看可以期待 雲族-第1篇 

覺得不好看也沒關係!可以給我一些意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