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星星在這裡感謝大家對雲族的支持,我們的人氣要破2000啦!

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,彷彿這只是一場夢,在去年的八月,我和雨爪只是平凡的的六年級新生,在補習班的教室中異想天開的創立這個部族,雲族改變了我的生命

謝謝我的作文補習班,它介紹給我世界上最精彩的一本書-貓戰士,也要謝謝支持雲族營地的人,不管你們正大光明的留過言,還是還在淺水,因為有你們,我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力量,讓我更加進步

還要謝謝總是鼓勵我們的薄荷心、蓮心、斑臉、絨尾、亮足、藍月、雲毛、獄風暴...等人,你們總是替我們加油,給予我們靈感

幫助過我的人太多了,不過我還是要說:謝謝你們

我想對你們說的謝謝永遠說不完,多到無法言喻,請讓我再說一次:謝謝

今後,我還會繼續創作,寫出更好的作品,再創另一個2000人

 

fm:沙星

      Sandst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