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!雲族有新貓兒囉~

歡迎紫冰掌加入雲族!

紫冰掌可以多留言喔^ ^

還有很對不起大家> < 12章我會努力產下來的(?

嘛...就是我嘛...國中要住校嘛...你們知道的嘛...(最好都知道

所以嘛....12章...我會努力的...(被拖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沙星我所謂的公告就是和大家哈啦XDDD(並不是

所以說我的12章努力生出來~雨爪的13章很期待喔^ ^

是說前一陣子看到之前的黑歷史(汗

事情發生如下:

「沙星☆ニコニコ歌手大好き 正在 好無聊.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↑此為噗浪)

(去寫12章好了)

诶?雲族故事第一章?(點)

驚!!!!!!!!!!!!這沙小!?(<被自己的黑歷史嚇到)

大概就醬啦~所以說...我的過去真的是不堪回首= =

好啦等下要跟雨爪出去玩(等等你的功課呢?

嗯...功課什麼的就別管他了(給我回來

所以先就嚕~

by:沙星Sandst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