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靜的夜晚,星光閃爍著, 微弱的月光落在巫醫窩上,空氣中,亮掌和雨爪的呼吸聲此起彼落

「暗足!!!」雨爪喊,巫醫在黑暗的空間,看見深灰色母貓的身影

「噢!暗足,好久不見」雨爪和星族貓碰鼻頭

「謝謝妳救了所有的雲族貓」暗足喵聲說道

雨爪發出快樂的喵嗚聲「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,雲族愈來愈強大了」

 

「對了!」雨爪看進暗足像河水般的藍眼睛「沙星說......」

「沒錯,我昨晚去她的夢裡」暗足說

「什麼是古代雲族?」雨爪問

「那是在很久以前的一個強大部族,因為兩腳獸而毀滅」暗足回答

雨爪抽動耳朵「妳的意思是........」

「雲族將會像古代雲族一樣強大」暗足低語

一隻薑黃色的母貓從遠處駕著雲霧走出,腳步輕盈,就像沒有碰到地面,一身薑黃色的毛皮隨風飄動

「妳好,暗足」新來的母貓說

「妳好,燕星」暗足向燕星說「這位是雨爪,雲族巫醫」她向雨爪示意



「妳好」雨爪說,然後她起身向燕星問好

等等!燕星身上的氣味,為什麼這麼陌生?可是...在陌生的氣味中,卻混雜著部族貓的熟悉感

「你不是部族貓吧?」雨爪向後退了一

「沒錯」燕星得意的說「我就是古代雲族的族長」

雨爪瞬間感到很多的疑問,古代雲族的族長就在我的面前?她的族貓呢?在哪裡?

為什麼當他們被趕走時其他部族都沒有幫助他們?他們的故事,我們完全都不知情?

四大部族真的會那麼慘忍嗎?這些問題占據了雨爪的思想

燕星...我有些問題要請教你」...

 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那些問題在第十章會公布喔~

好好期待唄ˊˇˋ

by:雨爪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