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黑暗中,雨爪說出了她的疑問,喵聲迴盪著,雨爪的心揪成一團,她忍著想知道的衝動,拜託!燕星!幫我解答!雖然雨爪知道這隻薑黃色母貓一定不會輕易的告訴自己答案

「你知道我不會告訴妳的」燕星笑著搖搖尾巴

「這要靠你和沙星自己去發現」暗足說

兩隻貓的身影愈來愈透明,最後像清晨的霧氣一樣消逝無蹤

「妳和沙星註定要成就大業,建立強大部族.....」這個聲音像是暗足,又像是燕星,似乎是兩隻貓一起說的,他們甜美的氣味圍繞著雨爪

雲族巫醫突然覺得身負重擔,兩隻剛組織部族的年輕貓咪,肩上卻扛著一個重要預言的壓力
她張開雙眼,在身邊環繞得不再是雲族戰士祖靈的香氣,而是藥草濃郁的味道,巫醫看了看在一旁熟睡的亮掌,見習生均勻的呼吸聲傳進她耳裡,雨爪差點忘記自己已經是其他貓兒的導師,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小貓
她嘆了一口氣,覺得自己老了好多,穿過地衣走出巫醫窩,清晨徐徐微風吹過,雨爪看著空地上跳來跳去的斑掌和絨掌
「我們也曾經那樣過啊」沙星站在雨爪身後「我們不再是小貓了」
這隻薑黃色母貓彷彿能知道雨爪的心事
「沒錯......」雨爪聲音小到只有沙星才聽得到「你等一下要去訓練班掌嗎?」雨爪彈了彈耳朵
「等他們玩夠了以後」沙星笑著,空地上的兩隻見習生仍然在遊戲
雨爪走到獵物堆旁,挑了一隻松鼠,放到沙星面前「要一起吃嗎?」
「當然!」沙星喵聲說道,叼著松鼠坐到雨爪旁邊,一起享用新鮮獵物
「沙星」斑掌走了過來,禮貌的點一下頭,「請問今天的課程是什麼?」
「嗯.....戰鬥技巧」沙星決定
「好的」斑掌奔向燕祈,和妹妹的導師報告
「斑掌很懂事,對吧?」雨爪將松鼠吃完
沙星點頭同意,舔了舔嘴吧
「我覺得...妳差不多該選副手了」雨爪建議
「副手?」沙星疑惑的說
雨爪站起「對,你應該選一個勇敢、有毅力、有經驗並會絕對的效忠雲族的貓」
沙星知道,雨爪在暗示他姊姊:燕祈
「而且要有見習生」雨爪補充
「我知道,燕祈是個好選擇,他忠誠、善良、公正,而且她是妳姊姊」沙星說「雨爪,我身為族長,要公私分明」
「你認為因為她是我姊姊,我才建議讓燕祈當副手?」雨爪生氣的問
沙星搖搖頭「不是,只是我有更好的選擇」薑黃色母貓的眼神穿過雨爪,落在燕祈旁黑白相間的母貓
糾尾!!!
「你不能選擇她,她沒有見習生!」雨爪提醒
「再等一下就好了」沙星拋下這句話,獨自走回族長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副手爭霸戰開始啦!
我先說明喔,最後一段我沒有和雨爪「吵架」!
因為個人覺得寫到後面時,火藥味好重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光閃耀第十章啦(喜極而泣)
感謝大大的支持~
我和雨爪現在還在趕稿
進度太慢了啊==
下一章換雨爪爪寫喔(放鬆中)
fm:沙星  Sandst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