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星踩過落葉,不允許自己腳下的落葉發出聲響,狐狸屎!為甚麼偏偏要在落葉季?沙星在心裡的咒罵

她小心翼翼的跟蹤著斑掌,我可不能在斑掌升為戰士的測驗中被她發現!沙星躲在樹後

沙星聞到了老鼠的氣味,斑掌壓低身體,她也聞到了,前方的老鼠正在享受果實,斑掌慢慢的蒲伏前進,接著,像一陣風一樣,快速的撲向老鼠,老鼠動作很快,準備拔腿逃走,但是斑掌動作更快,一掌揮向老鼠,一槍斃命,嘴裡叼著了無生命的老鼠屍體,走到旁邊埋起來,準備等一下再回來拿,沙星的心裡不禁讚嘆這位見習生的狩獵技巧

斑掌動了動鼻子,琥珀色的眼珠流露出疑惑,沙星聞了聞空氣,有陌生貓兒的味道!雲族被入侵了嗎?斑掌衝往河邊,沙星遲疑了一下,跟了上去

斑掌轉過頭發現沙星在後面「沙星!?我......」斑掌停下腳步

「我知道,這是特殊情況,快一點!」沙星繼續衝向河邊

一隻淡藍色的母貓在河邊抓著魚,長的好像藍星...她想起小時候和雨爪一起玩時,絨皮說的故事

藍星曾是雷族的族長就在火星之前,她的毛色就跟河裡月亮的倒影一樣藍...

淡藍色的母貓猛然回頭,看見了斑掌和沙星,淡藍色母貓站了起來,走向斑掌和沙星,她那琥珀色的眼睛就似流動的河水

「請問你們是部族貓嗎?」母貓問道

沙星沒想到她會先說話,呆呆的看著她,反倒是斑掌看了一下沙星,走上前去

「是的,我們是雲族貓」斑掌成熟的說

「對不起,我馬上離開」母貓說完,便轉身離開

「等一下!」沙星追上去「我是雲族族長沙星,請問你有意願加入我們嗎?」

淡藍色母貓回頭,看著沙星「我只是獨行貓,並不是部族貓」

「沒關係,我們正缺人手喔!」斑掌笑著走上前

「真的嗎?」母貓問道

「真的,雖然只是一個剛剛成立的小部族」沙星說

母貓的琥珀深深的望著兩隻部族貓「謝謝你們,不會有貓會想一輩子孤獨的過著獨行貓的生活」

沙星注意到斑掌顫抖了一下,除了她的母親以外......沙星想,斑掌的母親那時並沒有加入雲族,而是選擇自己過著獨行貓的生活

不過斑掌很快又恢復了原本的笑容「歡迎成為雲族的一份子」

她就像族長一樣...沙星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啦~太久沒發文了

是真的很久,沙星在此道歉(跪

最近沒靈感,加上要月考了,加上老師一直在趕課堂的進度,最主要的是:「薄荷心他們一直把我拖進同人坑!!!」

所以才造成現在這的窘境

不過沙星星我還是是會繼續寫下去的

也請文筆很好的斑臉和蓮心幫忙寫一下(溜

雨爪我就不知道了,想之道就自己去問他咩~

啊!說到雨爪,今天是雨爪爪的生日喔!

幾天後是薄荷心的生日,再過一陣子就換沙星星我啦!(自high中

記得送上大禮喔!(被拖走

 

fm:Sandstar 沙星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